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让爱回家》孟广美变身女囚全过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3:23
《让爱回家》中孟广美将饰演女犯人
《让爱回家》中孟广美将饰演女犯人

孟广美听导演讲戏
孟广美听导演讲戏

造型师在为孟广美做发型
造型师在为孟广美做发型

最后造型大功告成
最后造型大功告成

  女星孟广美刚刚拍摄完电影《让爱回家》,该片集合了两岸三地众多优秀女艺人。而这部影片的不同寻常在于它是首部真正意义上描写监狱中女犯人处境、关怀这些特殊人群的影片。而孟广美作为剧中主演将在片中大胆变身成为人口贩子,造型上更是从未如此突破过。

  《让爱回家》中女明星撑起一片天,孟广美、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女星齐聚狱中,共同上演“囚笼”故事。这些平日中美貌的女艺人为了该片不惜大胆尝试短发造型,甚至素颜上镜,没有华丽的道具服装只有清一色的制服。高挑的女演员孟广美甚是抢眼,这部《让爱回家》让她得到了许多全新体会。之前从未在剧中以短发素颜示人的她,还要整部戏都身着囚服,所有戏份在狭窄的监狱内完成……。孟广美之前在戏中几乎都是扮靓,而这次一改形象还要尝试人口贩子的角色,对此她倒是很看得开:“因为这个角色之前从未尝试过,所以不管怎样一定要试试,也算丰富一下自己的角色类型,造型部分我认为符合人物就好。这部戏更多的是表达内心部分,像电影的名字一样,整部戏都充满爱和希望。”孟广美专业地在角色的塑造上侃侃而谈,信心十足。

  全才女艺人孟广美的工作安排的紧锣密鼓,拍摄完电视剧《婚姻保卫战》、紧张地完成了这部电影《让爱回家》,现在手头还有几档主持类节目,年后她将进入张纪中版《西游记》剧组饰演蜘蛛精一角。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