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色摇篮》央视收场 曲高位向前辈学习表现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2:06
演员曲高位
演员曲高位

曲高位饰演顾顺章
曲高位饰演顾顺章

曲高位剧照
曲高位剧照

  近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主旋律题材电视剧《红色摇篮》宏伟收场。该剧由著名导演金韬执导,刘劲、王霙、王伍福,青年演员曲高位等联袂主演。在剧中,曲高位表现甚佳并努力向前辈学习。

  该剧自央视开播以来,收视率一度创下新高。《红色摇篮》用最真实的手法讲述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辟以瑞金为中央苏区的峥嵘岁月。在剧中,曲高位饰演 “顾顺章”,与刘劲扮演的“周恩来”有很多对手戏。对于和前辈的合作,曲高位表示,很荣幸能与各位老师合作,在与前辈们演对手戏时,我学到了他们身上独有的沉稳作派,这对于我的演艺事业有很大的帮助。对于曾经出演多部影视作品的曲高位来说,他在《红色摇篮》中塑造的角色更是让人记忆深刻,让大家更加肯定曲高位日渐纯熟的演技。

  据悉,曲高位正在江西拍摄《渡江侦察记》,他在剧中扮演“小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