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72家租客》香港宣传 曾志伟拿出奖杯参加展览

来源:CFP
2010年02月02日11:27
曾志伟心情大好
曾志伟心情大好

  2010年2月2日讯,香港,曾志伟、叶念琛等《72家租客》演员1日齐集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海运大厦,出席了在这里举行的“Men of the year展览开幕礼”。

  曾志伟这次获邀拿出自己的奖杯参加展览,十分荣幸的他拿出了自己认为最有纪念价值的一座奖杯,这个奖项是1993年曾志伟因热心公益慈善事业而获得的奖项,因此志伟对其一直十分珍视。

  刚刚再度被获选成为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的曾志伟坦言,做会长是很累的一项工作,原本自己已经准备金盆洗手,没想到还是要继续做下去,不过能够带领演艺圈有潜力的年轻人走向更好的明天,总还算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