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古今大战秦俑情 > 新闻动态

《古今大战秦俑情》开机 中视影视将重塑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1:03
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

演员罗嘉良、导演刘一志、制片人武
演员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刘一志、制片人武丹丹

制片人武丹丹(右一)与总导演陈嘉
制片人武丹丹(右一)与总导演陈嘉

  1月24日下午,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在杭州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中视影视领导张海潮、张鲁燕和中视影视经纪工作室主任武丹丹作为制片方出席了开机仪式。

  二十年前的电影《古今大战秦俑情》可谓穿越系列的开山鼻祖,由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绎的浪漫爱情故事曾打动许多观众。如今“秦俑”卷土重来,故事穿越秦朝、民国和当代,由杜淳安以轩、罗嘉良主演,香港著名导演陈嘉上任总导演,这部集结了两岸三地著名影星的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与以往不同的感受。

  中视影视经纪工作室近年来积极投身电视剧市场,已制作了《人生无悔》、《远古的传说》等多部电视剧,此次投拍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中视影视经纪工作室主任兼该剧制片人武丹丹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此剧无论从故事情节和制作班底上都十分优秀,并且由之前的电影《古今大战秦俑情》在前,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观众群,而我们电视剧版的《古今大战秦俑情》为了迎合当下年轻观众的胃口,更加入了寻宝、复仇等商业元素,并且为了展现精彩、逼真的场面,我们也将会用到3D技术来进行拍摄,这在之前的电影中都是不曾有的,除了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外,我们还将为观众奉献出一道视觉盛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