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男版范冰冰”山寨度达101% 强悍称纯天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0:41
  中新网2月2日电 “男版范冰冰”孔铭第二批写真照片在网上曝光,在这组写真中,他大大的眼睛配上锥子般的下巴,非常鲜明的把握住了范冰冰的脸型特征,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之前有媒体报道,现年21岁、祖籍吉林的孔铭,就读于上海电影艺术学院音乐剧系。他擅长声乐、作曲、钢琴,2005年起陆续接拍广告、电影,去年更参加电视台的歌唱比赛,打入总决赛,作为演艺界新人的他,已小有名气。

  孔铭说,被发现长得像范冰冰,是“无心插柳下的美丽误会”。他早前拍摄一组照片时,化妆师突然大叫:“太像范冰冰了!”

  于是,他以妖艳造型,拍摄了多张照片,这些照片迅速在网上传播,网民看后无不惊叹:“相似度达到101%”!

  但也有网民批评他刻意模仿,称他是“男版山寨范冰冰”。

  对于网民的批评,孔铭都不以为然:“我不希望由于照片的缘故,让真正的范冰冰小姐不悦,再告我个侵权什么的,谁让我天生就长这样呢?这不是我的错!”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