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本山春晚演《捐助》 提前曝光怕弟子失败(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02日10:36

  究竟是《捐助》还是《就差钱》?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春晚作品选择仿佛“不倒翁”。本报记者昨日从央视演播大厅的首次联排中得悉,赵本山可能还要继续“钱”的风波,但本山传媒方面却表示赵本山确定演《捐助》了,让老赵的小品再度“云里雾里”。同时,昨天参加联排的还有黄宏、郭达、蔡明、巩汉林四个语言类大腕,但王菲王力宏、陈奕迅等歌舞类大腕明星均没有出现,昨日参加彩排的歌手只有解晓东和李谷一。

  昨日的春晚联排可谓四平八稳,并没有太多亮点。主持人方面确定欧阳夏丹和任鲁豫加盟,而且两人不只是此前报道中的念贺电的主持人,他们也会在开场时和董卿、周涛、朱军、张泽群共同亮相,并串联节目。而董卿虽然今年可能不与刘谦合作,但那句“下面是见证奇迹的时刻”的串联词昨日依旧从她口中说出。而令人心生悬念的是朱军的那句串联词:“去年赵本山和小沈阳不差钱,时隔一年,他们又将发生什么呢?请看小品……”尽管朱军没有报出小品名字,接着工作人员便搬上了一面贴春联的墙和一个炕……此情此景让人不禁认为赵本山似乎要演的是《不差钱》的续集《就差钱》。

  记者随后致电本山传媒的工作人员求证此事,对方却表示赵本山春晚的小品已经定下演《捐款风波》了,春晚节目单上的节目名称叫《捐助》。而《就差钱》其实更像赵本山的烟雾弹,因为这个节目其实是他要在辽宁卫视的春晚上演的。据记者了解,之所以要将《捐助》提前曝光,赵本山也有不得已的苦衷:提前检验弟子们表演实力。毕竟去年有了小沈阳一炮打响,赵本山也对今年徒弟们的表演寄予很大希望,所以才考虑提前拿到辽宁台的春晚录制现场去试水。而且在那次试水之后,还将其中饰演记者的于洋换成了自己的另一个弟子苏小龙。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