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78岁影星瑞普-托恩持枪闯银行被捕 曾获艾美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0:02
瑞普-托恩(资料图片)

  据英国媒体报道,现年78岁的美国老牌影星瑞普-托恩,因烂醉持枪闯银行遭警方逮捕,需缴纳10万美元才能得以保释。

  根据警方1月30日发布的报告,警员在已关闭银行内,发现烂醉如泥的瑞普-托恩,他手中还持有“上膛的左轮手枪”。该银行位于康乃狄克州城镇索尔兹伯里,瑞普-托恩也居住在当地。瑞普-托恩被控盗窃、非法侵入、刑事损害及携带枪械等罪名。

  瑞普-托恩于1992年赢得艾美奖,近期则出现在影集《超级制作人》,剧中他饰演公司老板盖斯一角。过去60年来,瑞普-托恩曾参与强档片《MIB星际战警》及其续集演出,也在其它许多电影及电视节目演出。瑞普-托恩因1983年的电影《十字溪流》,获奥斯卡奖提名。瑞普托恩的妻子裘拉丁-佩姬则于2年后,荣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瑞普-托恩近年来多次酒驾被捕,遭判处罚金、吊扣驾照以及缓刑等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