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神话剧《太阳鸟》 > 太阳鸟新闻速递

儿艺上演神话剧《太阳鸟》 低价票吸引小观众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2月02日09:31
排练照
排练照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 实习生李乐乐)随着音乐鼓点响起,十只活泼的太阳鸟“飞”上舞台,一群“草木”无忧无虑地舞弄着它们灵动的身姿,突然“蛇形人”的出现让这一切美好瞬间破灭……由中国儿艺投资200多万元排演的大型神话剧《太阳鸟》将于2月16日起在中国儿童剧场亮相。据介绍,该剧将实行低价票以吸引小观众。

  《太阳鸟》将于2月16日至3月7日在中国儿童剧场亮相,首轮演出15场。剧中讲述远古时代,十只太阳鸟在天后羲和的安排下轮流穿上太阳衣上天执勤,“神鱼儿”为了自己的野心,乘羲和不在,哄骗十只太阳鸟一起上天执勤,十倍的光照使得大地瞬间干裂,生灵涂炭。小小的太阳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勇敢地让后羿射掉自己的翅膀,从而打败“神鱼儿”,赢得了天下万物的重生。在《皮皮·长袜子》等剧中有过出色表演的唐妍将担纲剧中最重要的“啰啰鸟”一角,而“后羿”“神鱼儿”等角色全部由毕业于中戏的实力派青年演员担纲。

  “作为国家院团,我们享受着政府的政策支持和资金补贴,当然应该让这些扶持政策惠及广大儿童观众。”中国儿艺院长周予援昨天表示,2010年中国儿艺将力推低票价,大剧场票价将分为三档,最高只要90元,其次为70元、50元,此次推出的《太阳鸟》就将执行这个票价。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