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主持阵容曝光 王菲《传奇》22点前出场(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09:22
          媒体曝光了《就差钱》排练剧照。赵本山最终会拿哪个节目上央视春晚,仍是个谜。

  春晚正式进入冲刺期,从曝光的节目流程单上看,王菲独唱的《传奇》目前排在第10位;董卿和刘谦则有望再度携手。

  经过上周末两天上、下半场的彩排,春晚正式进入冲刺期。记者从曝光的节目流程单上看到,今年的主持人阵容有不小的变化:朱军、周涛、董卿继续挑大梁,张泽群也加入晚会主持队伍,接替他念“贺电”的是欧阳夏丹和任鲁豫。从目前的这份节目单上看,王菲独唱的《传奇》目前排在第10位出场;《近景魔术》一栏则填有董卿的名字,她和刘谦有望再度携手搭档。

  主持阵容“3老”带“3新”

  记者致电张泽群本人,他透露确实接到了导演组的邀请,今年会加入到晚会的主持阵容当中,搭档是春晚“常客”朱军、周涛和董卿。如果加上首次在春晚念“贺电”的欧阳夏丹、任鲁豫,虎年春晚的主持人就呈现出“3老带3新”的模式。朱军随后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已经连续多年担纲主持的他,心情是既紧张又坦然:“你说不紧张不可能,你说要是很紧张也有些夸大,稍微有些紧张,是我觉得比较好的状态。”

  王菲《传奇》第10位出场

  此前曾有报道称,王菲上春晚并非无条件,她的唯一要求是24点前回家,与丈夫、女儿一起守岁。而根据目前的节目单排序来看,她的节目确实十分靠前,排在全部节目的第10位,第2小时段的第3位。这意味着,如果顺利的话,她可以在22点前就结束表演并回家。

  有意思的是,整台春晚的第一支独唱歌曲,确定为宋祖英的《让我们舞起来》,排在开场歌舞和相声后第3位出场;下一个独唱的就是王菲,中间的《相亲相爱》(陈慧琳、容祖儿等)、《龙文》(谭晶、陈奕迅)都是以合唱的形式亮相。可以看出,央视春晚也给足了这位“复出天后”面子。

  刘谦搭董卿看上去有戏

  流程单第14位出场的节目,仅写了“近景魔术”这一类型名,但在演员栏中填上了董卿的名字。联想到这个节目的刘谦“专属性”,几乎可以断定,这对去年春晚的搭档,今年又将再度携手。记者致电刘谦经纪人陈小姐,陈小姐并没有完全否认此事:“我只能说还没有完全确定,你知道我们就是负责去表演魔术,如果央视那边有这个意向的话,搭档是完全有可能的。”而根据记者了解到的信息,刘谦的近景魔术表演,今年的时长会与去年持平,7分半钟左右。

  本山抵京,小品还未终定

  另一位备受关注的春晚灵魂人物赵本山,昨天也从沈阳抵京,经纪人高大宽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他同时带上了《就差钱》和《捐助》两套班底,高大宽表示:“现在央视上哪个,还不知道呢,得看看再说。”他不排除辽宁台改用《就差钱》,从而将《捐助》“捂”到央视春晚的可能性:“毕福剑来沈阳排练了,效果很好,和《捐助》比,哪个包袱多,不好说。”据了解,本山大叔不会那么快参与联排,最早现身可能得在7日以后。

  而据央视春晚权威人士透露,这份节目单只能算作彩排时的流程。随着春晚整体时长的控制、五次联排的审查,不排除毙掉节目或者进行顺序调整的可能性:“不到最后一刻,什么都不是最准确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