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为阿娇“认贼作父”鸣冤 自曝拒绝穿情侣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09:03

  中新网2月2日电 蔡卓妍(阿Sa)昨日出席某运动服装品牌活动,表示与郑中基穿情侣装很难为情,只愿意和阿娇穿一样的衣服,在谈到阿娇干爹是诱奸犯时,阿Sa表示阿娇很无辜被牵扯到这种纷扰中。

  香港“文汇报”消息,阿Sa表示已第四次为此品牌拍平面广告,亦一直都很满意酬劳。虽然得到赞助服饰,但阿Sa就表示不能接受和男朋友穿情侣装,她说:“我只接受到同阿娇一模一样的衣服,因为觉得难为情。”但她表示可以接受拥有情侣饰物,之前也用过情侣银包,但她指是很久以前的事,至于一直有传郑中基身上有一个为她而纹的“爱的纹身”,问她会否接受到情侣纹身?阿Sa就甜笑说:“我没有纹身。(男友为你纹身会感动吗?)陷阱呀!我跌入陷阱,救命!(有看过吗?)我不知!”

  另外,早前有指阿Sa是骗色茅山师父的契女,而近日就有指阿娇才是,阿Sa就认为此事严重,不能用娱乐新闻的心态去看此事,自己也没有听过阿娇提起,感到涉及此事很无辜,并表示一直因此而向人诉苦,并认为事情已告一段落,不想再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