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昨晚11时到北京 小沈阳或顶替于洋上春晚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刘臣君
2010年02月02日08:46
我是红人,不让我上,观众能乐意吗? (设计台词)小沈阳。
我是红人,不让我上,观众能乐意吗? (设计台词)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

我是新人,就不能也给我个一夜爆红的机会吗?(设计台词)于洋。
我是新人,就不能也给我个一夜爆红的机会吗?(设计台词)于洋。

  春晚联排现场朱军在介绍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节目时曾说出“去年赵本山和小沈阳的《不差钱》时隔一年,他们又将发生什么故事,请看小品……”虽然没有小品名字,也没有人表演,舞台上只摆上了一个火炕和一个春字的背景墙。

  到底是《捐款》还是《就差钱》?为什么赵本山今年央视春晚小品如此扑朔迷离?赵本山为何给辽台春晚录制了两个小品?今年的央视春晚赵本山究竟演什么,已经成了一个扑朔迷离的猜想。

  朱军的话作何解释?

  如果从字面意思看来,朱军的串场词可能意味着赵本山出演的小品是去年《不差钱》的续集《就差钱》,毕竟“时隔一年他们又将发生什么故事”的延续意味太浓了。

  不过这句话也可以从另外一个角度理解,朱军的串场词完全可能引出不同的故事,而辽台春晚彩排时记者也留意到,《捐款》的背景墙也贴了大红“春”字。

  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告诉记者:“什么都没定,现在也定不下来。”他也听说了央视春晚剧组更倾向于《捐款》的消息,但是确实还没到最后决定的时间。

  赵本山缘何准备俩小品?

  今年赵本山为辽台春晚录制了《捐款》、《就差钱》两个小品,这种破天荒的事情也意味着赵本山也为央视春晚多准备了一手。

  这和去年赵本山为春晚准备的《生日快乐》被毙有关系,虽然说赵本山多次强调小品不满意当然要换,可在那种压力下更换剧本,也让赵本山的健康状况雪上加霜。《捐款》的编剧尹琪表示,赵本山排练起来非常拼命,一排练就是一个通宵,一个通宵能够完整排练五六次,每次都会有所改进。他统计了一下,赵本山为了《捐款》小品就排练了5个通宵,30多次。这个排练强度是很多小品演员根本达不到的。

  作为完美主义者的赵本山今年绝对不会再像去年那么被动,这也是他让自己的创作团队准备了两个本子的原因,同时在两个剧本创作完毕后,赵本山又各自配备好了阵容。

  在辽宁大剧院赵本山录制了《捐款》,又在辽台演播大厅录制了《就差钱》,可以说在两个环境下他都和自己的团队完成了磨合,也试探了观众反应,相信赵本山对下一步用什么小品上春晚也心里有了谱。

  小沈阳或顶替于洋

  小沈阳是赵本山最受关注的徒弟,他上不上春晚,怎么上春晚也成了一个悬念。目前春晚节目单上仍然没有他的名字。不过记者也听到一种说法:小沈阳可能顶替大长脸于洋上春晚。在小品《捐款》中,大长脸于洋饰演的是一名电视台记者,他来参加赵本山和亲家王小利好心捐款的事儿。

  高大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开玩笑说,会再为小沈阳创作一个本子。不过这真是一个玩笑,不管是从央视审查制度,还是时间紧迫性来说,小沈阳目前只有两种途径可以上春晚,一个是跟师 傅上,一个是唱歌。目前央视春晚已经超时,可以说让小沈阳独唱的可能性还不如小沈阳顶替师兄弟演小品的可能性大。

  目前参演《捐款》的王小利已经赶到北京,而编剧尹琪还在辽宁忙着自己的本职工作。

  高大宽表示,赵本山将乘最后一班飞机赶往北京,估计深夜赵本山的创作团队会有一番决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