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相声小品笑点大揭秘 冯巩“笑果”强悍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02日08:18
戏曲节目演员最认真,全部带妆
戏曲节目演员最认真,全部带妆

  昨日,冯巩的相声剧也亮相了。虽然只表演了几分钟,但可以看出大体故事架构:冯巩见义勇为救了被撞的老大爷,还垫付了几千块钱医药费。可是他却被医院的护工、老大爷的儿子当成肇事者,无奈又无辜。

  从现场效果看,冯巩的《不能让他走》喜感十足,包袱频出。比如“雷锋管的事儿,我都管,我就叫雷管”、“您瞧您的长相,也太随心所欲了”、“那也不如你长得为所欲为”、讽刺曾轶可的绵羊音时说“您就不能整点人的动静”等等。

  在延续了以往紧靠流行语言模式的同时,还狠狠调侃了最近的足球黑幕,“咱们的队伍里潜伏着他们四个余则成”等台词,不仅让人捧腹而且言辞犀利。

  台词没练好

  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出现不少纰漏

  另一个备受关注的小品是讲述女飞行员的《我心飞翔》。

  这个节目中,闫妮扮演了女飞行员中队的教导员,她要在为国庆阅兵训练了好久的飞行员中挑选一个人作为“备份”,而殷桃就“不幸”成了这个“备份”。

  从现场效果来看,殷桃的表演则让人大失所望。之前春晚策划人秦新民接受采访时就曾经表示“殷桃演戏还行,演小品不成”。昨日,殷桃表现果然如秦新民所说。

  记者现场看到,殷桃连台词都没有练好,出现不少纰漏,在表演上更是有点拘谨。小品舞台不像电视剧,演员面对的是观众,不仅要与观众结合,而且在表演上也要更加夸张,显然殷桃还不得要领。

  不过同是今年荧屏红人的闫妮,则表现出彩,毕竟多年前就曾闯荡过春晚,一句“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让场下的观众哄堂大笑。

  道具枣树不过关

  黄宏现场提意见

  昨日,郭冬临的小品《一句话的事》的演员们并没有亮相,替身演员上台念了几句台词,就被告知可以下场了。黄宏、巩汉林和郭达、蔡明的小品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被半路叫停。

  昨日,黄宏和巩汉林表演的小品《两毛一脚》内容也首度曝光。

  小品中,黄宏出演一名农民,开了一家旅游山庄,巩汉林是城里来旅游的游客。山庄中的服务项目有一项是卖枣,顾客踹枣树一脚只需要花两毛钱,掉下来的枣都可以拿走。巩汉林看着挺便宜,没想到一脚下去,一个枣都没掉下来。

  节目刚进行了没两分钟,导演就向黄宏喊停。被打断的黄宏没有马上下场,而是向导演指出了一个问题,“这个道具树不行,树枝太低了,我们都站不下了,老往脸上戳,这样的话我们没法演了。 ”道具组的工作人员赶忙上来记下了黄宏的要求。

  半路被喊停

  蔡明挺不高兴

  郭达和蔡明的小品《家有毕业生》也遭遇了半路叫停。在小品中,郭达、蔡明是夫妻,有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儿子。郭达让儿子毕业后卖土豆,蔡明心疼孩子就花钱雇人去当大客户买土豆,结果闹出了不少误会。因为还没演完就被导演喊停,所以后面的故事情节也就不得而知。

  蔡明显然对叫停没什么准备,有点不高兴地往台下走,郭达却把她喊了回来:“别走啊,还得练一练结尾那段呢。 ”蔡明这才反应过来,演了一段载歌载舞的结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