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丞琳进军日本乐坛:不能丢台湾人的脸(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07:58
杨丞琳发行日文单曲,进军日本市场
杨丞琳发行日文单曲,进军日本市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杨丞琳首张日文单曲已经在日本正式发行,最近更受邀和其它亚洲地区歌手一起为日本知名美发品牌献唱广告主题曲。杨丞琳说,进军日本乐坛对她而言压力不小,毕竟她来自台湾,一定要为台争光。

  挟着偶像剧《不良笑花》、《恶魔在身边》在海外超高人气,杨丞琳今年将正式进军日本乐坛。除了首张日文版单曲《暧昧》已经正式推出,杨丞琳最近还获邀和香港、内地、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地的歌手,一起为日本知名美发品牌献唱广告主题曲,大大提高曝光率。

  杨丞琳说,和其它地方歌手一起合作,多少有压力,进军日本乐坛,更不能丢台湾人的脸,一定要让他们知道台湾人的厉害。杨丞琳说:“(原音)压力多多少少是有的,因为我记得我那时候去刚好安排到的那个录音期,我不是说我发高烧吗?其实他们都很清楚知道,我那时候有在饭店里有啜泣了一下,因为我觉得我台湾的代表,我觉得我代表台湾,我不能让人家觉得,空有机会过去却没有实力,因为我不能让台湾其它人丢脸,我要让他们觉得说,啊!原来台湾人都很厉害这样子!”

  杨丞琳透露,目前先推出日文单曲,预计3月就会在日本推出中文与日文的合辑专辑,届时她也会赴日宣传,积极抢攻日本市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