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映蓉七位数拍摄广告 五个代言跨时尚各领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7:39
江映蓉性感出镜
江映蓉性感出镜

调皮江映蓉
调皮江映蓉

  天娱旗下艺人江映蓉近日在北京与著名摄影师娟子合作完成了一组广告拍摄,这也是江映蓉继美宝莲、特步、以纯、步步高之后的第五个广告代言,其代言价码已飙至7位数。

  江映蓉从“丑小鸭”蜕变成白天鹅,登上09快女冠军宝座,得天独厚的嗓音和专业的音乐基础,霸气与性感并存的舞台表现力,使她一步步成长为内外兼具的歌手。赛后人气不断飙升,吸引了美宝莲、特步、以纯、步步高众多广告商的青睐,而此次拍摄的巨鸿品牌成为江映蓉的第五个广告代言。江映蓉现今已代言化妆品、运动服饰、休闲装、鞋类及手机,可谓横跨时尚界各领域。

  此次与江映蓉合作的是国内身价最高的摄影师之一娟子。她见证了中国时尚摄影的发展历程,她的作品追求大气与优雅,并且因此而震撼世人。在娟子的镜头里,江映蓉意外地发现了自己的另外一种状态。相信大家在看到广告片出炉后,会惊讶的发现,原来时尚是这么一回事。

  在拍摄现场,江映蓉发现,鞋的功能并不只有穿,她拿着鞋把玩的样子也被摄录在了镜头中,展现了她活泼的一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