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神话》-主页 胡歌版电视剧 > 最新动态

《神话》同登四卫视 陈紫函偶像剧台湾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7:19
陈紫函成收视福将
陈紫函成“收视福将”

  电视剧《神话》继续延续大热走向,央视八套和央视一套相继热播后,今日将在黑龙江、广东、江西、河南四卫视同时播出,提前打出贺岁剧招牌,势必在寒假档又迎来新一播的热潮;凭借在《神话》中成功饰演“吕雉”一角的陈紫函,近期频频有作品亮相,与言承旭一起合作的新剧《就想赖着你》(又名《就想爱着你》)昨日在台湾中视首播告捷,“收视福将”之称实至名归。

  《神话》持续大热

  随着《神话》在电视和网络热播后,迅速形成了一股“穿越”热潮,同类型的电视剧也纷纷开机或上马,而《神话》制作方也透露有计划拍摄《神话2》继续将“穿越”进行到底。剧中的演员胡歌、陈紫函、白冰等人也随着该剧的热播而成为网络热议的对象,身价大涨;像江西卫视播出该剧预告片时就主打因《神话》人气大涨的陈紫函;此次携热度再度同时登上四地卫视,《神话》成为第一拨贺岁剧,在寒假档里势必再掀起收视狂潮。

  刘邦的老婆爱上项羽?

  昨日由言承旭、ELLA、陈紫函共同主演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在台湾中视首播,在《海派甜心》、《下一站幸福》的夹击下,最高收视一度冲到4.66,创下良好开局,陈紫函“收视福将”之称实至名归;很多内地观众都只能通过卫星数字信号在网上提前观看到此剧,而当陈紫函一现身,即被眼尖的网友认出:“这不是《神话》里刘邦的老婆吕雉吗?”可见“吕雉”一角的深入人心;因为言承旭在《就想赖着你》中饰演大律师“项羽平”,有网友则戏称现在是“刘邦的老婆爱上了项羽(平)”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