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哈里王子慈善音乐会上大秀舞姿 为海地筹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6:17

  据英国媒体1月31日报道,备受瞩目的英国哈里王子近日在访问巴巴多斯时参加了一场慈善音乐会,并与当地的艺术家同台大秀舞姿。

  报道称,在巴巴多斯法利山国家公园举行的为海地筹款的慈善音乐会上,哈里王子随着现场的音乐跳了一段名为“Calypso”的当地舞蹈,让在场的观众大呼过瘾。

  据媒体透露,哈里王子登台之前,在场的观众被告知如果他们能在25分钟内为海地灾民筹集5000巴巴多斯元(约合1560美元)的善款,那么将有幸看到25岁的哈里王子为他们跳上一段舞蹈。

  最终,现场募集的善款数目不得而知,但哈里王子的这一举动却足以让现场众多的商界和政界人士激动不已。

  据悉,这已经不是英国王室成员第一次通过公开场合参与慈善活动,有消息称,英国王室将举办一场马球比赛以筹得资金来帮助非洲莱索托的贫困儿童。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