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锣鼓巷 > 新闻动态

《锣鼓巷》辛少爷邹俊百 变身精品时尚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6:04
邹俊百获“风尚之星”称号
邹俊百获“风尚之星”称号

  刚在北京唱罢的电视剧《锣鼓巷》掀起一阵寻宝热,在《锣鼓巷》里饰嗜赌成性,人见人恨的辛思德的海润艺人邹俊百更是引来了不少粉丝争相热捧。现实中,好性格的邹俊百更是抱得精品传媒“风尚之星”的称号。

  在昆明举行的《精品消费报》“心动耀世,时尚之滇”的创刊庆典暨首届昆明精品明星高尔夫邀请赛上,邹俊百凭借良好的形象以及近年来不少成功的影视剧作品一举获得“风尚之星”的称号。在活动现场,邹俊百一袭黑色小礼服,化身精品时尚达人,吸引众人目光。一改剧中坏人形象,邹俊百笑称,“为了剧中的思德我还瘦身20斤,现在自己都觉得特精神。”

  说到《锣鼓巷》邹俊百立刻“变脸”辛思德,向大家讲述了一个不折不扣坏小子的“遭罪”历程。而此前在飞机上更是有不少热心观众认出“坏小子”邹俊百。邹俊百笑称,“飞机上有人看着我,就说,我认识你,你是《锣鼓巷》里面那个坏小子。我现在差不多是人见人恨的坏人了。”而剧中饰演辛书翰的丁志诚也来到活动现场,两人不仅在剧中有着许多纠葛,私下也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