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龙女郎”林鹏遭周立波调侃 被错认大方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5:43
林鹏出席东方卫视春晚启动发布会
林鹏出席东方卫视春晚启动发布会

林鹏首遇周立波“品尝”海派清口的魅力
林鹏首遇周立波“品尝”海派清口的魅力

  1月31日,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林鹏携《大兵小将》剧组,现身东方卫视《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启动发布会现场。林鹏作为土生土长的北方女孩,首次遭遇海派名嘴周立波,颇有些招架不住。与此同时,林鹏还一度被现场记者错认成台湾歌手周蕙,令其哭笑不得。

  林鹏:周老师很幽默

  多年来曲艺文化的发展渐渐分成南北两派,特点鲜明,林鹏作为东北女孩也在当天发布会现场首次见识到海派清口的魅力。在发布会结束后,林鹏对记者表示,看到周立波的表演,虽然有些地方听不懂,但是光看到他的肢体语言以及面部表情就觉得很好笑,能够感受到他的语言功底,在后台有过短暂的接触,周老师是个很幽默的人。

  上海记者摆乌龙 错把林鹏当周蕙

  而林鹏在当天也发生了一个乌龙事件,就是被当地媒体错认成歌手周慧。对此林鹏表现的十分大方,笑称自己是第一次被认错,觉得很有意思,可能是因为自己很少来南方宣传,而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就叫《我是林鹏》,希望大家能记住自己,同时也称赞周蕙是个很棒的歌手,很喜欢听她的歌,和朋友去KTV的时候,也经常点播周蕙的歌来唱。而且自己任女主角的成龙电影《大兵小将》大年初一就要上映了,希望之后大家对自己就不再陌生了。

  据悉,今晚《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将展开首轮的彩排,届时林鹏将在现场一展歌喉,演唱自己首张EP《我是林鹏》中的歌曲。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