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盘点春晚呼声最高的明星 本山是“镇会之宝”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2月01日11:41
  究竟有哪些明星能登上2010央视春晚,是国人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近日,网友评出了呼声最高的10大明星阵容。

  赵本山:本山大叔是春晚的“镇会之宝”。他几乎是大家对春晚的最大期待。本山大叔表示还要上。

  小虎队:小虎队的呼声越来越高。虽然有难度,但最后真能实现的话,可谓众望所归。

  周立波:南方笑星的标志人物之一。很多北方网友听了他的海派清口。一样觉得搞笑。据说,他拒绝上春晚。

  陈佩斯:时隔多年后,如果朱时茂、陈佩斯能再度携手,想必对观众来说是个不小的惊喜。

  宋丹丹:在春晚小品舞台上,还没有一个女人能与宋丹丹匹敌。但她已表示不想再上。

  李宇春:依然很火。这是不争的事实。李宇春上春晚,能带动年轻收视群体。

  王菲:王菲是女歌手中最值得期待的一个。王菲能在春晚复出,肯定会引发轰动。

  赵忠祥:赵老师退休后越来越综艺了,感觉比李咏还厉害。再让他上春晚主持,肯定非常娱乐。

  四大天王:这是个能引起几代人的共鸣、至今还活跃在舞台上的经典组合。同上春晚同唱一首歌,意义非凡。

  郭德纲:说实话,近年来春晚的相声听得我都能睡着了。但愿郭德纲的光头照亮春晚相声的明天吧。

  (文章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