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真情耀中华》,北京卫视 > 新闻动态

《当抡车男遭遇小沈阳》2月1日倾情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2:04

“抡车男”和小沈阳
“抡车男”和小沈阳

李成儒首秀主持
李成儒首秀主持

李成儒现场赠送墨宝
李成儒现场赠送墨宝

  三大巨星齐聚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 只为一位神秘人物

  这是一次民间英雄和当红巨星的亲密接触;

  这是一次网络力量和传统媒体的完美交汇。

  2010年2月1日21:35分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诚儒,三大巨星将集体亮相,他们的齐齐亮相,只为了2009年年底红遍网络的一个神秘人物。

  抡车男子----该出手时就出手

  2009年12月19日,一段视频惊现网络,顿时成为各大知名网站的头条,一时间激起了无数论坛的热议,令万千网民为之侧目唏嘘。

  12月19日凌晨六点,温州市新南亚大酒店外的道路上一片宁静。随着一声惊叫,两名刚刚得手的抢匪驾驶摩托车飞驰而逃。就在此时,路边一个男青年在摩托车从身旁冲过的一瞬间,抡起自己的自行车,奋力砸向疾驰的抢匪。歹徒猝不提防,连人带车翻滚在地,摩托车在柏油路上拖出一连串的火花。两名劫匪最终被赶上来的群众和酒店保安合力制服,抡车男子上前帮女失主拿回被抢的提包,扶起自己已经变形的自行车默默消失……

  “抡车男”的这一英勇行为被路边酒店的监控录像拍摄了下来,很快被传到网上并被广泛传播。从此,这个被称为“抡车男”的神秘男子,在刹那间被无数网民所关注,以至于一夜之间,仅在Google页面下键入“抡车男”,相关搜索竟高达9,410,000余条。网民们冠以这名男子一个响亮的名字:“2009中国第一纯爷们儿”。他的古道热肠,他的沉着冷静,都成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具有戏剧性的是,这位纯爷们儿有一个心愿,那就是想见到另一位纯爷们儿——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

  于是,《真情耀中华》决定为他圆梦。

  中国最具人气的两位“纯爷们”之间的对话

  2009年初,小沈阳凭借春晚一炮走红;2009年末,”抡车男”凭借壮举一炮走红,2010年2月1日21:35分,小沈阳将首现公益荧屏,在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与”抡车男”展开两个男人之间的绝密对话.

  一位是号称“中国第一纯爷们儿”的二人转演员小沈阳;一位是被网友称赞为“中国第一纯爷们”的温州“抡车男”,当“纯爷们儿”遭遇“纯爷们儿”,当“抡车男”遭遇小沈阳,究竟会发生怎样的戏剧性场面?

  “抡车男”初见小沈阳,他给小沈阳准备了三个问题三件礼物,他会向小沈阳提出什么样的问题?他给小沈阳准备的礼物又会是什么?

  小沈阳初见“抡车男”,他也准备了三个问题一件礼物,这三个问题是什么?他又会有怎样的神秘礼物相送?

  当“抡车男”遭遇小沈阳,当“纯爷们”对话“纯爷们”是相见恨晚的酣畅淋漓,还是心心相惜的推心置腹,或是一山不容二虎的剑拔弩张,一切还是在节目中揭晓谜底吧!

  背后女人首度现身,讲述英雄是怎样炼成的

  “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一定会有一个成功的女人”,是一位怎样的女人会赢得网络红人“抡车男”的爱?生活中的“抡车男”是怎样的丈夫,一夜成名带给这个家庭怎样的改变?从隐姓埋名数周到坦然面对媒体镜头,这对夫妻经历了怎样的心理斗争?“抡车男”背后那位温婉女人首度现身,将为我们讲述平凡夫妻的奇妙经历。

  2010年2月1日21:35分,本山大叔也将出现在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再现“抡车男”的经典抡车瞬间,本山大叔这一抡可否会有力拔山河之英雄气概呢?

  同时,首次主持谈话节目的“老戏骨”李成儒将以妙语连珠的现场拷问,挖掘“中国第一纯爷们儿”背后不为人知的一面。

  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李诚儒,三大巨星集体亮相,只为那一刹那就足以温暖人间的正义。2月1日21:35分《真情耀中华》,让我们静静等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