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为戏跳水池庆功 安以轩大呼其身材有看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1:30
安以轩《下一站,幸福》造型
安以轩《下一站,幸福》中造型

安以轩和吴建豪
安以轩和吴建豪

  面临《海派甜心》和《就想赖着你》的联手“围剿”,《下一站幸福》在收视排行榜上依然独领风骚,昨晚(31号)以平均收视8.23的超高数字再度刷新冠军记录。为了庆功,剧中两位男主角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吴慷仁将实现早前承诺,跳水池湿身庆功,这一“香艳”的画面令女主角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大呼“有看头”。

  1月31日晚,台湾偶像剧打响了2010年的首场恶战。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杨丞琳主演的《海派甜心》在当晚播出大结局;言承旭和ELLA主演的《就想赖着你》在连续两个礼拜的花絮酝酿后终于端上第一集参战;而蝉联了17周收视冠军的吴建豪、安以轩《下一站幸福》剧情也渐入尾声高潮迭起;三剧可谓各有各精彩,都有不可不看的理由,良性竞争的最终收视结果也算是皆大欢喜。

  《海派甜心》以平均收视5.00的优异成绩下档;《就想赖着你》首集开出2.63的不错数字;更值得一提的乃《下一站幸福》在持续了三周7点多的收视后,本周终于冲破8点大关,收于8.23,将冠军记录保持到了第十八周。

  《下一站》剧组为了退现先前的承诺,也决定于今日(2月1日)在台北松山运动中心的跳水池举行庆功活动,剧中两大男主角吴建豪和吴慷仁都将跳水湿身庆功。身在内地拍摄电视剧《秦俑》的女主角安以轩,闻讯后大呼开心,但也深表不能到场的遗憾,并透露:“Van Ness身材那么好,落水后的画面一定很有看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