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黑眼豆豆展开世界巡演 改编摇滚经典为海地募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1:08
黑眼豆豆改编摇滚经典为海地募捐
黑眼豆豆改编摇滚经典为海地募捐

  搜狐娱乐讯 2月14日,黑Hip-hop团体黑眼豆豆 (Black Eyed Peas)将于2月14日开启为期一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乐队首脑人物、著名音乐制作人will.i.am与前Guns N' Roses(枪炮与玫瑰)乐队吉他手Slash正在合作混缩一首由老牌摇滚乐队The Who创作的知名歌曲《My Generation》,这首新混缩版的《My Generation》所带来的收益将全部捐赠给海地,用于灾民救援与灾后重建工作。

  据悉,慈善版《My Generation》将于2月7日正式通过iTunes网站提供歌迷下载,而当天The Who乐队也会在美国佛罗里达举办的一场美国橄榄球超级联赛的中场休息进行一场特别的演出。“对于The Who乐队的这首经典曲目,我重新改编了歌词,相信会更加适合当代年轻人的口味,Slash也加入了其中的改编创作。” will.i.am表示。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