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百老汇打造音乐剧《牡丹亭》 7月纽约试演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2月01日09:41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日前,北京演艺集团分别与怀柔区国资公司、百老汇亚洲国际有限公司、北京恒基公司签署协议,正式开展音乐剧《牡丹亭》及建立演艺服务中心的合作。目前,音乐剧《牡丹亭》已经进入创作阶段,今年7月该剧英文版本将在纽约进行第一轮试演。

  仪式上,北京演艺集团与怀柔区国资公司、百老汇亚洲国际有限公司法人西蒙妮·基纳特签定了音乐剧《牡丹亭》项目协议。按照协议,北京演艺集团将与怀柔区国资公司共同成立《牡丹亭》项目运营公司,与百老汇亚洲国际有限公司一道启动《牡丹亭》的创作生产和市场推广工作,把昆曲经典《牡丹亭》打造成具有国际水准的音乐剧。

  西蒙妮透露,目前音乐剧《牡丹亭》已经进入创作阶段,百老汇的创作团队对这个故事感觉很兴奋,“这个故事是可以被全世界理解的,因为情感是共通的。”他们聘请百老汇知名作曲家法兰克·威尔德恩担任该剧作曲,演员则将全部由中国演员担纲。今年7月该剧英文版本将在纽约进行第一轮试演,10月来到中国试演,2011年7月正式公演。最终,音乐剧《牡丹亭》将制作成多个语言的版本,在全世界巡演。北京演艺集团与北京恒基公司签定了土地购买协议,将由演艺集团投资5000万元在怀柔建立演艺服务中心,为创作音乐剧《牡丹亭》及今后演艺事业发展搭建演艺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