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心洁2月6日嫁彭顺 担心自己高龄产妇不能生育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泰渔
2010年02月01日08:54
李心洁和44岁的导演男友彭顺定下婚期
李心洁和44岁的导演男友彭顺定下婚期

  信息时报讯 34岁的金马影后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和44岁的导演男友彭顺的婚期及地点曝光,他俩决定于2月6日早上,在她家乡马来西亚的一个阳光小岛举行结婚仪式,当晚则在岛上宴客。这次获邀出席的宾客虽然不多,整个婚宴规模也较小,但婚礼会尽量营造温馨浪漫气氛。

  据李心洁的友人透露,2月6日小两口会带亲友团一同前往距离吉隆坡40分钟船程的小岛,上午在沙滩举行户外结婚仪式;傍晚则在岛上安排简单隆重的喜宴,众人会在岛上过夜,隔天才返回吉隆坡。

  日前,李心洁到台湾为造型师好友开新发廊站台时,她首度松口,甜笑点头默认今年会嫁,她说:“我跟彭顺也在一起7年了,相处都像是老夫老妻。”但就不愿透露细节。当时身形略显丰腴的她,虽否认怀孕,但不讳言想生小孩,她有些担心地说:“现在已经30多岁了(意指近高龄产妇),不知道能不能生。”

  有趣的是,与李心洁同为马来西亚人的梁静茹,前日也与准夫婿赵元同启程赴菲律宾长滩岛,准备日内结婚,同行还有担任伴郎的张智成、伴娘戴佩妮等60名亲友。李心洁与梁静茹私下是好友,这次连结婚时间也相近。不过碍于习俗,彼此不得参加对方的婚礼。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