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小彬曾受吴建豪言承旭指点 说话不敢得罪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08:31
小小彬人小鬼大,说话老成早熟
小小彬人小鬼大,说话老成早熟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小彬人小鬼大,以《下一站,幸福》中的“小乐”一角爆红后,成了炙手可热的一线童星,不仅曝光量大增,争议话题也没少过,近来他还因为说话用词超龄,被指为失去童真。不过原来让小小彬早熟的关键,在于先后与他合作的言承旭 和吴建豪。

  童星话题正热,3岁就出道的小彬彬,日前带着儿子小小彬一起上台湾电视节目《王牌大贱谍》,分享童星生活的点滴。在节目中,小小彬对答如流,现场播出郝劭文昔日作品,主持人问小小彬觉得郝劭文可不可爱?小小彬不假思索地说:“可爱。”主持人不死心再追问,“那是你演得好,还是郝劭文演得好?”小小彬回答:“都好。”小小年纪就对答如流,让主持人忍不住惊叹:“好会讲场面话。”

  不过爸爸小彬彬透露,其实小小彬曾因为一句无心的话被做文章,现在说话才会小心翼翼。原来,在电视剧《就想赖着你》以及《下一站,幸福》中,小小彬分别与言承旭和吴建豪合作,曾有人问他觉得言承旭和吴建豪哥哥谁比较帅?他不假思索选了言承旭,之后吴建豪开玩笑地逗他:“你说他比较帅,我不理你了。”让小小彬幼小的心灵很受伤,此后发言都更小心。

  之前,言承旭也曾逗小小彬说:“你现在是吴建豪的人哦。”旁人跟着起哄闹小小彬,他难过地解释:“我没有。”斗大泪珠跟着落下。其实言承旭和吴建豪都很疼小小彬,爸爸小彬彬说只是他不懂大人在闹着玩,心里才会难过,但还是鼓励小小彬可以说真心话。

  节目最后,主持人问小小彬长大想做甚么?他认真思考后回答:“坐捷运 (台湾地铁)啊,我一个人坐,然后买一台车子,就这样而已。”小小彬天真可爱的模样,逗得现场大人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