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1月31日菲律宾大婚 新郎羞涩拼命躲镜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1日08:22
梁静茹1月31日菲律宾大婚
梁静茹1月31日菲律宾大婚

  新快报2月1日报道

    地点:菲律宾长滩岛

  出席亲友:60人(伴郎张智成、伴娘戴佩妮)

  食宿费用:估计约20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0万元)

  婚戒:2克拉

  婚纱:美国订制VERAWANG 婚纱、贾永婕负责她的晚宴服

  其他:1月31日菲律宾、2月19日马来西亚、3月3日中国台北宴客,3场婚礼总花费超过50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00万元)

  艺人梁静茹1月31日举行梦想中的小岛婚礼,她与未来老公赵元同(Tony)30日率领一大群亲友团到桃园国际机场,准备搭机前往菲律宾长滩岛,不过,新郎似乎还无法习惯媒体的拍摄,拼了命地躲镜头。

  梁静茹身上穿着一袭飘逸的长裙,脸上虽然戴着大墨镜,但满脸的笑容,还是无法掩饰即将成为新嫁娘的喜悦。而新郎倌赵元同虽然人高马大,但看到镜头却一直低调闪躲,直到梁静茹拉了他一下,才肯站在一旁给镜头拍摄,梁静茹小鸟依人与未婚夫腼腆地笑,不难看出两人感情十分恩爱。

  同行还有担任伴郎的表哥张智成、伴娘戴佩妮(Penny)等60名亲友。新郎Tony一脸开心,在机场招呼众人登机,再次否认她带“球”出嫁,更定出希望明年抱娃的做人计划。身兼婚礼音乐统筹的张智成说:“不会辛苦,因为表妹终于嫁出去了,应该开心。”准新娘子梁静茹则耍娇嗔说:“很过分。”

  为何要千里迢迢跑到菲律宾互许终身?梁静茹甜蜜地说:“之前到小岛玩留下深刻印象,那里的沙滩与夕阳很漂亮,我很喜欢。”她强调婚礼一切从简,“最重要的是和好朋友、家人聚在一起”。但3场婚宴要花掉500万元新台币,对此她说:“办3场是为了尊重老人家,因为双方家人在不同的国家,才会在不同的地方喝喜酒。”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