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志朋:小虎队重组有陌生感 很快找回昔日感觉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01日08:15
陈志朋来沪参加演出。
陈志朋来沪参加演出。

  东方早报2月1日报道 昨日,《舞林盛典》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刚从央视春晚(更多相关内容)彩排现场抽身来沪参加演出的陈志朋成为媒体追逐的对象,一袭黑色皮衣皮裤的他出现在记者面前。谈及“小虎队”此次重组,陈志朋坦言,虽然这些年来三人仍有来往,但是“陌生感”不可避免,“但是一两个小时后我们就找回‘昔日’的感觉了。”

  据悉,小虎队将在2月8日参加春晚首次大联排,进行最后冲刺。对于春晚的演出细节,陈志朋不愿多透露,只是简单地称:“观众想看什么,就会有什么,但是‘小虎队’的精神不变,最终方案还是由央视方面定夺。”谈及此次“重组”陈志朋说,虽然这些年来他们仍有来往,但是“陌生感”仍旧不可避免,“在北京彩排春晚时,不得不承认刚开始确实有那么些陌生,但是一两个小时后我们就很快找回‘昔日’的感觉了。”他得意地告诉媒体,这次的“复出”,自己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因为我2007年出专辑时曾经‘复习’过这次要唱的歌曲,他们还叫我‘陈老师’,那么我也要负责任地‘鞭策’他们了。”而对于外界的要求“小虎队”复出演出的呼声,陈志朋坦言:“目前还没有这样的计划。其实我们也和经纪人私下有沟通,但是许多事都是需要机会的,这次上春晚也是一样。大家如果期待我们重组,可以去网上投票呼吁。”

  自“小虎队”解散后,陈志朋的发展一直不如其他两位成员。经历此次春晚,人气有望又一次走高。当昨天在采访现场被问及如何看待人气沉浮这一尴尬问题时,陈志朋强调很多都是机遇问题,“有时候时间、机会到了,可能运气就会有所转变吧。”不愿再多谈这个问题的陈志朋,用简单的一句“一切尽在不言中”来匆匆结束问话。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