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主页-动画电影 > 新闻动态

《喜羊羊》首周票房3500万 《阿凡达》已达9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2010年02月01日07:48
《喜羊羊与灰太狼2》片花

  搜狐娱乐讯 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2》于上周五全国公映,在《阿凡达》依旧坚挺的压力下,3天票房超过3500万,取得了开门红。同时,《阿凡达》内地票房已经达到了9亿人民币,超过10亿已无太大悬念。

  《喜羊羊2》开门红 有望冲击亿元纪录

  08-09贺岁档公映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以黑马之姿,在第一轮放映中取得了9000多万的票房,不仅刷新了国产动画片的票房记录,也给予了国内动画公司和相关从业者极

  大的信心。随后,《喜羊羊与灰太狼2》也趁热打铁,提上议程。相比第一部,《喜羊羊2》的台词更加流行化,在抓住幼儿观众的同时,也希望通过新鲜的网络文化吸引青少年观众,到目前看来,这一策略取得了成功,《喜羊羊2》自上周五(1月29日)上映以来,截至1月31日,三天时间创造了3500万以上的票房,相比第一部半个月6000万的票房,吸金速度提高了两三倍。

  据各影院人士介绍,如同上部,该片依旧吸引了“拖家带口的家庭观众群”,也因为这一原因,该片反常地出现了白天上座率高于夜晚的情况。业内人士不二估算,该片有望打破上一部保持的国产动画片票房记录。

  《阿凡达》已达9亿 10亿票房已无悬念

  《阿凡达》在内地拉升出的票房纪录,恐怕在将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无法被打破。截至1月31日,该片在内地的票房已经达到9亿元,初步统计,已经超越了法国,成为该片海外票房第一大产出地。按照《阿凡达》低于大多数影片的跌幅,不久,该片就将超过10亿元大关。由于近期仍旧没有3D电影上映,因此,《阿凡达》已经有空间继续打破继续。

  另据了解,上周周票房再度超越2亿,总数达到约2.5亿,国产历史片《孔子》的票房达到了6500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