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大兵小将》之雄性反应:两个男人一台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木林
2010年01月31日19:29
王力宏被虐大喊“舒服”
成龙与王力宏的搭档会不会重现《尖峰时刻》的辉煌?

  成龙、王力宏领衔主演的贺岁之作《大兵小将》将于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银幕。同样顶着“龙字动作喜剧招牌”,这一回,成龙大哥没有让美女作陪,而是找来了男女都爱的超级大帅哥王力宏搭档,上演一出“两个男人和一匹马的另类古装公路片”。

  两个男人一台戏,雄性荷尔蒙激发的化学反应,血性、阳刚、内敛、深沉……抛却浅笑轻言的女色,超越男欢女爱的世俗,以两个男人为主角的电影,单纯加倍、热血加分。温情、友谊、幽默、纠结、甚至对抗,都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大兵”“小将”对对碰

  成龙构思《大兵小将》的剧本花了将近20年,等得自己都从“小将”变成了“大兵”。故事其实很简单:战国末,各地统治者为霸权角逐,战火在中华大地绵延不断。卫国和梁国一场激烈的交战过后,两败俱伤,梁国的一个士兵(成龙饰)因为装死而活下来,并轻而易举抓住了卫国将军(王力宏饰)。士兵认为用将军俘虏可以换得奖赏,让自己从此远离战争,于是带着他踏上了漫漫归国路……一路上,两个人生观价值观不同的男人,互相憎恨着、斗争着,又相依为命着,啼笑皆非的故事和战争与和平的主题,就这样在他们的碰撞中,慢慢铺陈开来……

  大兵——胆小坚定的反战主义者:从小被抓进军中,打仗几十年,贪生怕死,从未杀过人。直率乐观、生性善良、运气很差,安于做小人物。最大的梦想是有朝一日能远离战火,回家种田。——演惯了平民英雄的成龙,身上天生就存着一股市井气息,小眼眯眯笑,幽默嘴边绕,如今年纪越大,这种小人物的感觉越能收放自如,拿捏到位。

  小将——野心勃勃的血性战争狂:卫国太子,年轻气盛,勇敢坚毅,崇尚以武力解决问题,以战死沙场为荣。野心勃勃,自认为可以踏平诸侯,却被宫廷阴谋所困。——王力宏的贵族气与此将不谋而合,理想大于天的冲动行动派,与《色-戒》里的邝裕民似乎有那么一点点沾边。

“大兵与小将”一路上披荆斩棘
“大兵与小将”一路上披荆斩棘

  当大兵的“韧”遇上小将的“锐”,两个气场完全不同的男人,硬生生要一路同行,冲突可想而知。不过对看客来讲,乐趣也在于此。两个男人拌嘴过招,含金量总比一般妇人要高些,顺便听听对话中成龙大哥对战争与和平的通俗阐释,保不齐又能出几句“雷人”流行语。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非常看好成龙和王力宏的搭档演出
还是喜欢看成龙与美女联合出镜
很多两个男人搭档的电影我都很喜欢

>>>>>点击进入下一页:细数电影里的“雄性反应”(1)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