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今日长滩岛办婚礼 甜蜜和丈夫在机场合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1日17:15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梁静茹31日即将结婚,她与未来老公赵元同30日率领一大群亲友团到桃园国际机场,准备搭机前往菲律宾长滩岛,不过,新郎似乎还无法习惯媒体的拍摄,拼了命的躲镜头。

  梁静茹与未婚夫现身机场,身上穿着一袭飘逸的长裙,脸上虽然戴着大墨镜,但满脸的笑容,还是无法掩饰即将成为新嫁娘的喜悦。两人带着一大票亲友,准备出发前往长滩岛,举行梦想中的小岛婚礼。

  不过,新郎倌赵元同虽然人高马大,但看到镜头却一直低调闪躲,直到梁静茹拉他了一下,才肯站在一旁给镜头拍摄,梁静茹小鸟依人的模样与未婚夫笑的腼腆模样,不难看出两人感情十分恩爱。

  据了解,梁静茹31日的长滩岛浪漫婚礼,将由音乐教父李宗盛当证婚人,好友贾永婕除了随行观礼外,还提供婚纱力挺好友,要让她当最漂亮的新娘,至于还没结婚的戴佩妮,则一肩挑起伴娘的重责大任。

  梁静茹31日在长滩岛举办第一场婚礼,接下来还会分别在马来西亚与台湾办婚礼,与大家分享结婚的喜悦,也庆祝迈向人生的另一阶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