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甘道夫出演戏剧筹善款 珍珠酱乐队捐赠20万美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1日15:53
“甘道夫”伊安-麦凯伦
“甘道夫”伊安-麦凯伦

美国珍珠酱Pearl Jam乐队
美国珍珠酱Pearl Jam乐队

  近日,老牌影星、《指环王》中“甘道夫”的扮演者伊安-麦凯伦(Ian McKellen)在象征着英国戏剧中心的伦敦西区剧场(West End)登台出演了萨缪尔-贝克特的经典剧作《等待戈多》(Waiting For Godot)。麦凯伦的现场表演极富魔幻特色,除了完美、真切地表现剧中角色,表演中间还穿插着向现场观众呼吁奉献爱心、援助海地灾民的片段。

  本周,众多艺人明星继续开展着各类救助海地的慈善活动。美国Pearl Jam 珍珠酱乐队主唱艾迪-维德(Eddie Vedder)翻唱了美国摇滚巨星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的经典曲目《My City Of Ruins》,通过珍珠酱乐队官网、iTunes发行并提供乐迷下载,新版歌曲的所有收益都将捐赠海地受灾民众。

  除此之外,珍珠酱乐队还参与了Artists For Peace and Justice慈善机构的募款活动,并由艾迪-维德个人慈善组织——Vitalogy基金向PIH(Partner in Health)机构、“医生无国界(Doctors Without Borders)”慈善组织以及海地Lambi基金捐赠了20万美元。(Vicky)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