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滇西1944》首播受争议 观众有赞有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1日14:42
王学兵孙宁夫妇互送“红礼”寄望收视长红
王学兵孙宁夫妇互送“红礼”寄望收视长红

王学兵和孙宁
王学兵和孙宁

王学兵孙宁在记者会上相拥
王学兵孙宁在记者会上相拥

  由润禾传媒等机构联合打造、讲述中国远征军在滇西远战的军旅大戏《滇西1944》,已经在央视8套开播。这部由《中国兄弟连》导演宁海强倾力打造的全新大戏,一开播就受到了观众的热捧,记者也在百度贴吧、央视论坛的“剧迷部落”等网络论坛上看到了不少网友对该剧的评价,而评论则分成两派,赞扬的称孙宁一出场,少有的知性、干练,很让人期待她后面的戏份;但也有观众对片中的日军全部说中文提出了看法,认为很别扭。还有少部分网友表示开局略显平淡,对此,片方放出豪言:要渐入佳境,还敬请期待。

  赞: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各自精彩

  孙宁甫一出场,就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一身淡雅旗袍、一头那个年代女学生独有的齐耳短发,略施粉黛,却让人深切体会到了什么叫“人淡如菊”。孙宁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曾经说到过,为了这部戏,自己不仅学了中意,还自己学习设计旗袍。

  至于王学兵的亮相也很让观众很是惊奇——王学兵完全放弃了自己自《将爱情进行到底》时候建立起来的偶像形象,邋遢、粗犷、充满了男人气息。有趣的是,王学兵自己也说“没有一部戏可以让我不用化妆,可以这么自然,或者这么任意抹黑”,他也开玩笑说化妆师省了不少化妆品。可以说,《滇西1944》的开局很棒。

  批:片方希望大家一起期待

  但是片中的日军时而中文时而日语,甚至连美国飞行员也是一会中文一会英语,这点成为了观众们热议的焦点,由于近几年来影视剧中的日军都开始说日文,所以这次《滇西1944》的这一点成为了“靶子”。另外,有观众对开局表示了些许失望,认为略显平淡。片方则表示,已经知道了这些争议,不过对于开局略显平淡的非议,片方放出了豪言:要渐入佳境,还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