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火辣代言 不改毒舌本色嘲讽侯佩岑林志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1日11:44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月31日讯,台湾,小S(徐熙娣)1月30日出席美妆保养品代言活动,亏翻一堆人。由于她几乎是素颜上阵,所以不忘电一下她最常电的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她妆是很淡啦,但不漂亮。”高EQ的志玲姊姊不但不生气,在上海碰到小S时还说:“拜托你常亏我,我很喜欢听!”

  小S平时在“康熙来了”,头号假想敌就是林志玲,经常嫌她没有自己美。上回林志玲跟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为电影“刺陵”上节目,制作单位还剪出一段小S酸林志玲的集锦,爆笑逗趣。昨天小S裸妆现身,当然没忘了讲林志玲,有人问她觉得还有哪个女明星素颜好看,她脱口先说“大S不化妆也很美”,接着说侯佩岑“没看过她没化妆的样子”,讲林志玲则是嫌她不够漂亮。

  除此之外,从头到脚到私处都代言的小S透露还很想接牙膏广告,刚巧陶晶莹刚拍一支,小S说:“我牙齿又白又整齐,找我不用修片,找陶子就要大量修片!”又指代言隐形眼铐的杨丞琳“也差不多了”,意指可以换她拍拍看,还呼吁卫生棉厂商:“我还没停经!”

  眼尖媒体发现小S右边唇角冒了痘痘,她搞笑说:“那是立体的痣啦。”并透露就算宿醉,喝喝它就会恢复,很尽责为厂商宣传。(图文供稿/CFP)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