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男友郑中基事务繁忙 阿Sa唯盼祖儿结伴出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0日15:29
郑中基透露金牌大风稍后会交待有新投资者一事
郑中基透露金牌大风稍后会交待有新投资者一事

蔡卓妍盼和祖儿及阿娇结伴旅行
蔡卓妍盼和祖儿及阿娇结伴旅行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蔡卓妍(阿Sa)现身支持好友容祖儿的祝捷会,对于祖儿获公司送赠一张法国头等机票,阿Sa表示自己亦有两张,但最想跟祖儿一同旅行。被问到不用跟郑中基二人世界?她意不由衷地说:“不用了!另外一张机票给阿娇(锺欣桐)就好!”

  而郑中基(Ronald)出席另外一个活动时,对于女友蔡卓妍表示若有人拍得二人出埠旅行照,千万不要提供给传媒刊登,Ronald亦表示大力支持对方:“日常我们都会很小心,而且最近工作很忙,见面的时间也少了。(电话联系联络感情?)是的,基本是通电话和SMS短信!”

  最后被问到有传庞维仁入股金牌大风的问题时,他说:“唉!等公司来说吧,我不是太清楚。(黄柏高会离开?)我没听说过!一年之前公司转型时曾出现很多传闻,一直都没有正式答案。(你是CEO不可能不知道吧?)我不是CEO。(只是做“太子爷”?)我和爸爸经常聊天,但很少过问公司的事情。“问到若黄柏高离开会否感可惜?他说:“当然可惜啦,毕竟他在公司工作了这么长时间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