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马修-麦康纳首次公开女儿照片 家庭和美惹人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0日13:07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男星马修-麦康纳在他的官方网站上公开了他小女儿的照片,今年1月3日,40岁的马修-麦康纳和女友卡米拉-阿尔维斯迎来了两人的女儿。在女儿的照片下,马修-麦康纳写到:“我们最新的家庭成员,维达-阿尔维斯-麦康纳。” 

  卡米拉-阿尔维斯透露女儿很健康,27岁的她在2008年为马修-麦康纳生下了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儿子列维。“生第二个孩子的时候要容易多了,因为比较有经验了。”阿尔维斯说,她认为马修-麦康纳是个非常好的爸爸:“他和孩子们在一起的画面很美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