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城往事》热拍 方子春戏里戏外做“家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9日18:29
《古城往事》剧照
《古城往事》剧照

方子春
方子春

  日前年代情感大戏《古城往事》正在加紧拍摄中,有望在近期杀青。该剧由电视剧第五代导演领军人物夏钢执导,更力邀方子春、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璇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演员倾情加盟。剧中方子春饰演顾母,此次方子春和众多青年演员合作,戏里戏外方子春都是一位“家长”。

  在本片中方子春饰演的顾母是一位旧社会下传统女性的代表,她含辛茹苦为了顾家付出自己一生,顾母这个角色正是中国传统女性的代表,她共养育二男三女,《古城往事》讲述的就是这个家族十几口人几十年风风雨雨的兴衰史。

  提到此次拍摄《古城往事》时方子春表示,这次和很多青年演员一起合作,大家就像一个大家庭,有问题大家都来找我聊戏,所以在拍摄中都很默契。在戏外大家也经常像对待家长一样,饰演自己二女婿的邢佳栋看我在片场穿着厚重的军大衣,就立刻给自己订做了一件羽绒大衣,很是让人感动。像这样充满温情的事情每天都会在身边发生。

  近日,方子春随《古城往事》剧组转场上海,进行最后阶段的拍摄。除此之外,方子春主演的《成家立业》,《一个女人的史诗》《杨光的新生活》《居家男人》等不同类和风格的多部电视剧作品在全国热播,方子春凭借娴熟的演技在众多电视作品中均有出色表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