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城往事》车墩拍摄 众影迷邂逅邢佳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7:17
邢佳栋
邢佳栋

  近日,年代情感大戏《古城往事》从浙江横店影视城专场到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拍摄,实力派男演员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此次在该片中饰演男主角慕天恩,携手叶璇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梁镜珂等知名女星一同谱写一首年代史诗。在上海的拍摄期间,邢佳栋经常有影迷来探班,也会偶然和来旅游的影迷邂逅,可谓片场人气颇高的一位。

  据了解,此次有部分影迷是一得知邢佳栋会在上海车墩拍戏,便早早的就计划着探班,带好了摄影设备、签名的本子、小礼物等等,然后千里迢迢大包小包的奔赴而来。也有不少影迷是住在附近或者旅游到此,与自己的偶像不期而遇,更是惊喜非常。影迷朋友们纷纷表示,邢佳栋本人更接近于其《雾里看花》中郑岩一角,给人一种平和温暖的感觉,只要不影响正常拍摄,签名合影都会尽量满足的。“剧组的气氛其乐融融的,不仅演员之间关系好,影迷好多也是互通的,不少叶璇的影迷都说,她们也是外公(邢佳栋)的影迷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