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就想赖着你》将在台首播 陈紫函披婚纱拍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7:12
陈紫函
陈紫函

  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将于本周日首播,近日在剧中饰演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相恋七年的明星女友“丁卉凡”的内地女演员陈紫函,就在北京披上婚纱为该剧拍摄新一辑宣传海报。身披婚纱,好友又连连出嫁,不由使陈紫函也动起想“婚”的念头。

  台湾偶像剧陷混战

  台湾这周末将迎来偶像剧大战,由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杨丞琳主演的《海派甜心》即将迎来大结局,收视稳居第一的《下一站幸福》也进入高潮阶段,由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ELLA、陈紫函、张勋杰两岸明星共同主演的《就想赖着你》周末也将首播加入混战。为抢夺收视,《就想赖着你》近期频频宣传大动作,又是人形立牌的街头宣传,又是百万灯牌广告的投入,就连宣传海报也是精益求精,分别在台湾和内地两地分别拍摄完成。

  披婚纱拍海报

  早先该剧台湾主创汇聚,制作方花费百万巨资以婚礼为主题拍摄了海报和召开试片会,每个人都身着婚纱、礼服亮相,而该剧的内地主演陈紫函、袁文康因为各自在内地拍剧赶不及赴台一起拍摄,因此目前宣传的海报上独缺两位演员。为求完美,制片方华策影视则又拨出制作预算在北京单独进行拍摄,最终将合成成最终版的《就想赖着你》的宣传海报。陈紫函表示近期似乎自己跟婚礼很有缘,不仅出席了香港的婚庆杂志在内地的创刊酒会,还披上婚纱拍摄了一组杂志封面大片,接连一个月内再披婚纱,坦言越来越憧憬以后自己的婚礼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