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冰冰范冰冰较劲演“雪花” 金刚狼望加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6:40
  随着章子怡的退出,《雪花与秘扇》女主角变成了李冰冰、范冰冰、舒淇、高圆圆四位一线花旦之争。据悉,李冰冰前日已秘密抵达上海为《雪花与秘扇》试装,看来,她顶替章子怡出演该片女主角的机会着实不小。有意思的是,片中两个女主角的年龄都只有16岁,这不仅是女星们争角色的大战,还是一场“装嫩”大战。

  四名人选均超龄

  据透露,这部影片早在“章子怡时代”,片方就曾先后邀请范冰冰和舒淇出演。而“泼墨门”等一系列事件之后,章子怡退出了跟邓文迪的合作。片方再次与舒淇和范冰冰方面协商,高圆圆也被新增列入制片方的考虑人选。

  因为影片女主角小雪和百合在书中的角色都只有16岁,不管哪位女星出演,“装嫩”都是首要问题。而在目前的四位女星中,李冰冰37岁,范冰冰28岁,高圆圆30岁,舒淇34岁,看年龄,虽然范冰冰最小,但从一贯的角色看,高圆圆更占优势。

  李冰冰沪上试装

  《雪花与秘扇》讲述在19世纪中国的南方小城,破败大户人家的女儿小雪与穷人家的女儿百合结为"老同"。两人互相照顾,用女书交流,结下了深厚的情谊。这部影片尺度非常大,裸戏看来免不了,缘何引发众女星的争夺?

  据析,《雪花与秘扇》有邓文迪的投资,也有在好莱坞发展的华裔导演王颖执导,主打海外市场,正是国内女星进军海外的重要跳板。从这方面来看,对海外市场企图心最强的李冰冰无疑是影片女主角的最佳人选。

  据悉,《雪花与秘扇》的前期团队已经抵达上海,展开拍摄准备。李冰冰经纪人也承认“片方的确与我们接触了”,但对于是否出演,饰演哪个角色,目前还是没有最终确定。有知情人士称,李冰冰已经抵沪,为该片进行试妆。

  一片难容“二冰”

  据《青年报》报道,目前剧组准备了三套方案,“一个是范冰冰和舒淇,一个是李冰冰和舒淇,另一个是范冰冰和李冰冰。”该知情人透露,目前范冰冰和舒淇都有戏在拍,前者是《少林寺》,后者是《精武风云》,所以档期上还要协调。而且第三种“双冰”方案基本上不可能实现,因为李冰冰和范冰冰之间的较劲由来已久,范冰冰不可能和李冰冰合作。看来,最终的主演阵容中只能容下一“冰”。

  [链接]“金刚狼”有望加盟

  此外有消息称,由于影片有外资介入,加上制片人邓文迪和好莱坞男星休·杰克曼有着良好的私人关系,因此“金刚狼”杰克曼有望加盟该片。(宗禾)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