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反光镜

明星潮人“硬销”环保意识 用环保袋拍环保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5:52
杨若兮(前排中)自费购买环保购物袋送给同事
杨若兮(前排中)自费购买环保购物袋送给同事

  据导演江小鱼介绍,《因水之名》由三个表面上互不相关的部分组成——水的复仇、危水怪谈、恐怖纪录,三部分交叉展示,形成特殊的节奏感,把富有冲击力的影像、夸张的戏剧化表现形式和冷静的纪录风格结合在一起,意在唤起更多的人对当下环境问题的关注。主演之一、即将在《三国演义》中饰演小乔的赵柯表示,她之所以接拍此片,完全是出于对环保的热爱,“小时候,我曾在老师的带领下和同学们去打扫街道,擦洗马路边的防护栏。想不到,长大之后,我又会以电影的方式来宣传环保。”

  据悉,以《因水之名》开幕的中国首届国际环境电影节是中国首次以环境保护为主题,也是亚洲最大规模的国际环境电影的展映和评奖活动,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电影周组委会主席,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评委会主席。此外记者了解到,作为电影周的重要活动环节之一,明星原创时尚环保购物袋大型设计活动也将正式启动,利用明星效应推广环保,目前已经得到冯小刚、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静蕾等明星的响应和支持。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