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神话》-主页 胡歌版电视剧 > 最新动态

《神话》趁热拍续集 悬赏30万征剧本创意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9日15:26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记者昨天从《神话》上海庆功会上获悉,这部国内首部穿越题材电视剧在央视八套和一套赢得全国开年大戏收视冠军后,决定趁热打铁拍摄续集《神话2》,并在起点网悬赏人民币30万元征集剧本创意。

  由上影英皇拍摄的《神话》吸引了大量年轻网友观看。最新新浪大片播放数据显示,《神话》累积播放量突破一亿次,已拿下月均、周均、日均播放量的第一名。在土豆网,《神话》总点击量已超过1.52亿次。在百度电视剧搜索中,《神话》已超越《蜗居》稳居第一。《神话》在海外发行也一路高歌,5月将登陆台湾中视,并将在香港、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美国等地陆续播出。该剧将从2月1日起登陆黑龙江、广东、江西、河南卫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