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真人秀:章子怡女人难懂 小沈阳是传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3:37
  有时候生活比电视剧、戏剧更精彩。明星们在大银幕上演绎别人的人生,在生活中也上演着各自的酸甜苦辣。故事结局有的即将揭晓,有的尚且兜远兜近云里雾里……我们这期专题,将为读者献上三段明星们的真人秀故事。

  ——编者按

  上集回顾:

  2009年底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身陷“泼墨门”,之后牵扯出和名媛恩怨、富商绯闻以及新片被换角等情节。

  剧名:《女人,你的名字叫……》

  主演:章子怡

  章子怡又陷“捐款门”

  近日,又有网友在知名论坛发帖,并撰写博客,质疑章子怡“5.12地震”时在戛纳电影节募捐的500万美元善款是否用于赈灾,并发起网友一起寻找真相,找出章子怡募捐善款的去向。

  网友质疑一:称捐款100万只到账91万?

  网友质疑二:戛纳募集100万美元不知去向?

  网友质疑三:赈灾善款为何成为个人基金款项?

  当时章子怡这一举动备受赞许,如今却受到网友质疑。网友发现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网站上,找不到和章子怡有关的捐款。有网友为此特地打电话到民政局了解情况,得到的结果却是没有收到任何关于以“章子怡”这个名字或者以“子怡基金”捐出的100万美元。网友称找不到关于“章子怡基金会”的任何信息:“像其他嫣然天使基金和玉米基金会的账目都是可以查到的。”

  经纪人称受侮辱心痛

  就此事,记者联系到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她的言语中充满愤慨,她说:“子怡为慈善事业不惜余力,出钱出力,做好事也要被侮辱,太不负责任,太没有道德了!这个社会的正义在哪呢?我们心很痛!这样的恶意抨击对社会对大众有鼓励、积极进步的意义吗?我无语!”
  剧名:《欢喜冤家》

  主演: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

  上集回顾:

  最近,媒体几乎一面倒地说,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已经分道扬镳。

  朱莉牵哥哥手紧张露面

  就在一堆媒体唱衰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恋情之际,安吉丽娜·朱莉昨天终于首度步出家门,现身在公众场合,脸上虽然露着一抹微笑,但身体却紧张地牵着哥哥的手,尽管没解释半句话,但她的爸爸高调出来大骂媒体“胡扯”!

  由于前天是朱莉的妈妈逝世3周年的纪念日,她和哥哥詹姆斯·海文特地在网上上传了2人童年和母亲嬉戏的影片,以纪念母亲,并紧紧相依手牵着手出现在大批媒体面前,她本人对于媒体的询问虽然没讲半句话,但随后跟着出现的朱莉父亲,却对着媒体扯开嗓门大喊:“这一切实在太荒谬了!”

  曾因为谈论朱莉精神状态而和女儿失和多年的朱莉父亲,这回倒是不在乎朱莉高不高兴,直对着媒体大声嚷嚷:“胡说八道!你们根本是在编造新闻无的放矢!”然后便匆匆离去。

  而一直和皮特夫妇关系良好的美国《人物》周刊,继首度曝料二人没分手之后,又在昨天透露,他们有狗仔这几天一直跟踪皮特夫妇,发觉这对情侣这几天以来,不仅没受分手传言的影响作息如常,而且还快乐似神仙地待在家里,享受着少有的一家八口齐聚的亲子时光,两人甚至曾经偷偷出门,在洛杉矶一家法国餐厅共进烛光晚餐。
赵本山小沈阳(资料图)

  剧名:《小沈阳传奇》

  主演:小沈阳、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大宽

  上集回顾:

  一波三折,小沈阳到底上不上春晚,在媒体一次次的曝料与推测下,这俨然已经成为春晚前最受关注的“连续剧”。日前,有知情人士透露,因为作品不合适的原因,小沈阳确定与央视虎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无缘。

  小沈阳上春晚峰回路转

  本山传媒副总裁颜安向记者透露,本山弟子汤潮已经受邀参加春晚歌舞部分的排练,但是唱什么歌还未确定。“他和小沈阳的合唱较多,所以自己唱也无所谓,和别人唱也无所谓。本山也不想让小沈阳有太大压力,或许换个别的节目形式上春晚对他来说是件好事。”这就向大家透露,小沈阳的小品即使不过关,那么也可以采用其他形式上春晚,比如唱歌。

  记者还拨通了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的电话。对于“小沈阳今年憾别春晚”的传闻,高大宽表示这是不可能的。随后,记者又从春晚剧组了解到,关于小沈阳的节目,剧组并没有任何“枪毙”的通知。

  小沈阳保的是“牛市”

  不上虎年春晚,2009年最红的小沈阳会不会因此黯然失色了呢?其实不然。综合业内人士分析,我们不难发现,小沈阳不上虎年春晚,其实有其好处。

  不可否认,春晚的平台让小沈阳一夜蹿红,但如果虎年春晚呈上的作品不够出彩,小沈阳就很有可能会挨板砖。如此,没有好的本子就干脆不上,维持的还是2009年的口碑,口碑自然也就不会差。

  另外也能吊足观众胃口。所有期待小沈阳在虎年春晚露脸的观众,2010年会感到失望。但是,他们将把更多的期待放在2011年(兔年)。而再经过一年的沉淀和准备,小沈阳再上兔年春晚时,就一定会延续虎年的火爆话题。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