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本周末春晚联排开场 王菲赵本山将亮相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9日11:21
  央视春晚即将在本周末开始进行上、下半场的联排,随后则依次进行6场带观众的彩排,包括王菲、赵本山在内的大腕的节目将相继亮相。

  继王菲确定演唱李健旧作《传奇》之后,小虎队也于日前正式通过了央视春晚导演组的审查,经典老歌《爱》《蝴蝶飞呀》和《青苹果乐园》将以串烧的形式呈现,而小虎队在舞台上的表演也将尽量保持当年的“原汁原味”。之前也有“春晚歌舞类节目单”流传于网络,从上面的节目编排顺序看,王菲应在20:45至21:10左右出场,而小虎队则被排在零点后出场。但记者日前联系到春晚工作组人员,对方透露,节目出场顺序还在不断调整,不过,本周末的上、下半场联排应该会透露出春晚的大致顺序和时长。

  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