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小沈阳虎年春晚想“高歌” 与众多歌星“抢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0:54
小沈阳:换个方式,再来一次(设计台词)摄影刘亮

  没有合适的小品剧本,小沈阳到底上不上央视虎年春晚?昨晚,记者在北京采访独家获悉:尽管没有超过《不差钱》的好剧本,小沈阳与师父赵本山出演小品无望了。但小沈阳将与众多想上春晚的歌星们抢位,他将在央视虎年春晚高歌一曲。具体唱什么歌曲,还在挑选中。

  据了解,此次小沈阳上春晚将由笑星变为歌星,将令众多想上春晚的歌星们害怕的是,因为小沈阳从小学唱“二人转”,他的唱功经过多年艰苦磨练,小沈阳已形成了独特的嗓音,不仅模仿刀郎、阿宝、张学友的歌声,惟妙惟肖,而且他的唱功十分了得。小沈阳的歌声,声音的圆润自如和音质的优美,甚至可以将高音“嗨到C”,令许多害怕真唱的歌星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

  对于小沈阳确定上春晚唱歌,北京娱乐圈有人分析认为,去年春晚后,小沈阳流行了一年的“娘娘腔”已有过时迹象。小沈阳也不希望一直给观众“不男不女”的印象,这样会让他的戏路太窄,影响未来发展。相比他的小品表演,小沈阳的唱腔与唱功却非常地道,甚至会超过有的大腕歌星。小沈阳昨天也表示:如果能再次参加央视春晚,他可能更愿意展示自己唱功这方面的才华。让观众看到一个崭新的唱功十分了得的赵本山的歌星徒弟。

  据悉,小沈阳正在忙于挑选歌曲。2月1日带观众彩排,有望首次接受春晚导演组和观众审查。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