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向上走向下走》 > 相关新闻

《向上走向下走》演一年 挑战小剧场演出新模式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1月29日11:16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由著名老演员李丁生前担任监制、他的孙子李家讴担任制作人的小话剧《向上走向下走》将从今年3月5日开始,在京城的几个小剧场里拉开长达一年的演出序幕,这样的运作模式在小剧场极其少见。虽然在以前的演出中,这部话剧已经证明是受欢迎的作品,但是连续演出一年的时间,对于剧组和票房都是极大的考验,这一年的演出是否成功,还有待时间的考验。

  该剧曾在前年演出过38场,虽然该剧没有大腕明星,但是凭借良好的口碑、动人的故事,场场爆满,最后几场演出时甚至连台阶上60元一位的加座都卖光了,但之后李家讴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小剧场,今年终于将该剧重整上阵。李家讴说:“虽然这部戏讲的都是小人物,写的是小保安和小保姆的恋爱故事,但我们不是为了写小人物的苦,而是写小人物的乐和情感,这样反而更感人。”

  《上下走》可以说是一部由80后团队制作的“非庸俗”搞笑话剧,该剧没有恶俗的笑料,而是以温馨的故事让观众会心一笑。演员的表演放松而又有活力,新的一轮公演首先将在国家话剧院小剧场登台,随后还将在先锋小剧场和海淀文化馆上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