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安徽卫视《2010春节喜福会》 > 安徽春晚_新闻报道

安徽卫视《2010春节喜福会》嘉宾 李易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0:24

  李易峰(原名李贺,1987年5月4日-),四川省成都市人,身高:181厘米

  昵称:贺贺,国民校草,小草,校草,峰峰,小先生,娃娃

  爱好:唱歌 打篮球 踢足球 性格:个性低调内敛、积极上进

  喜欢的歌手:王力宏陶喆 喜欢的演员: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梁朝伟

  喜欢的球星:贝克汉姆,乔丹,韦德,卡特,科比,艾佛森

  最满意自己的地方:嘴巴和眼睛

  现就读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播音与主持系2006级本科。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拥有学生和艺人双重身份的他,初登全国舞台便以他明净无邪的校园气质和温暖如玉的笑容赢得了超高人气。




  青涩的白衣少年,却心比天高,简单几笔就可以勾勒出李易峰的气质。他身上有一股淡淡薄荷的味道,使人闻了很安心很舒服。也许他外表安静不善言辞,但他内心温柔心思细腻。他喜欢海边和天空,因为他喜欢蓝色很清澈,很干净,很自由。他不喜欢被约束,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他有干净的侧脸,腼腆的笑容,有修长而湿润的指间,衣角飘然,与岁月有染!他拥有魔法,这种魔法只有简单的三个字:李易峰。他让遇到过他的人知道了四叶草,他让遇到过他的人喜欢上李易峰,他让遇到过他的人统统成为蜜蜂。于是他带着他的四叶草,继续流浪天涯传播着属于四叶草的幸福。这个少年有些羞涩,他不善表达,但却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会说话。他身上散发着独特魅力,是连阳光都会妒忌的阳光少年,不管你什么时候见到他,他总会给你一个甜甜的微笑,即使你有再多烦恼,拥有了这个微笑全都抛到脑海,沉浸在和煦阳光中,他会魔法,他有魔力,于是总有一天,四叶草会开遍天涯!



  李易峰以与身具来的桀骜气质,把眼泪藏在嘴角上扬的微笑里的倔强,从骨子里透出的帅气,自然

  而毫无造作的天真浪漫的可爱气息,从眼神中透出的那么一抹忧伤,可打败太阳的温暖笑容,周身所传达的温柔密码,和着他特有的清新,活脱脱的国民校草!

  他的性格很多面的可爱起来的时候像个孩子简直就是个6岁半,因为这样大家还给他取了个6岁半的外号

  他是个很有自己想法的孩子有点桀骜不驯的味道,因此我们都叫他拽草 ,他安静的时候看上去很美好但是总感觉透着淡淡的忧伤因此我们都忍不住想多疼他一点多宠他一点。他笑的时候最好看了,看着他笑有种直达人心底的温暖因此我们说只要峰峰还在笑世界就不会太槽糕

  最最重要的一点他有着一颗感恩的心, 他帅气--他 是国民校草他是360度无死角帅哥。 他其实就是一个邻家大男孩。他还是孤傲的王子!

  在此次安徽卫视自制大剧 《幸福一定强》中李易峰就扮演了重要角色。开启了他人生演艺事业的新旅程。让我们祝福这个邻家大男孩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