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晨耍大牌打伤影迷?粉丝:“拒签”必有内情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29日10:00
李晨耍大牌打伤影迷?

  “好好先生”李晨也会打人?日前有媒体报道,26日晚8时许,在北京石景山区八角东来顺饭店,两桌食客因纠纷发生肢体冲突,导致一人眼角出血。多名目击者称,纠纷一方为曾参演《我的团长我的团》等影视剧的演员李晨,而纠纷源于客人向其索要签名遭拒。昨天记者数次拨打李晨的电话,却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记者随后给其经纪人刘陆发去短信,但至记者截稿前,刘陆也没有对此事给出回应。

  据事发时在该饭店就餐的市民李先生回忆,其就餐时,看到一男一女在饭店大厅吃饭,其中一人是演员李晨。此后,邻桌一名女客人上前索要签名,不知何故被拒。和女客人同桌就餐的几名男子随后上前与李晨发生肢体冲突,“和李晨动手的几名男子好像喝了酒。有人报警后,李晨和对方被带往派出所。”

  事后,东来顺饭店多名员工也证实,饭店大厅内确有两桌客人发生口角,但并没有真正打起来,“纠纷是影迷索要签名被拒绝引起的。”昨天记者先后拨打李晨本人和其经纪人刘陆的电话,均未果。李晨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其经纪人刘陆先是表示自己在参加一个活动不方便就此事做出回应,然而此后记者多次拨打电话却均被转移到移动秘书台。随后记者联系到李晨的宣传韩佳,她表示李晨正在云南参加一个颁奖礼,可能因为正在颁奖而无法接电话。但凭她对李晨的了解,这一定是一个误会。

  李晨一直以来的形象都温文尔雅,对影迷也相当好,因此“打架事件”一出,一些熟识李晨的朋友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影迷也在贴吧里支持李晨,认为“拒签”一定是有原因的。不过记者也了解到,李晨外表虽然给人很书生气的感觉,但骨子里很“爷们”。《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在云南拍摄《团长》的时候,有一次导演康洪雷带演员们去一家小饭馆吃饭,期间忽然闯进来一个喝醉酒的人拿了一把三四十厘米长的刀在饭店里乱发酒疯,“当时导演、段奕宏、张译他们都吓坏了,导演让大家赶紧快跑去报警,只有李晨十分镇定地留在现场,把那个发酒疯的人给制服了。”

  新报记者潘昕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