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爱上稀世彩钻 佩戴千万级珠宝“晒太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09:56
吴佩慈佩戴超大黄钻尊贵示人
吴佩慈佩戴超大黄钻尊贵示人

吴佩慈展示钻王
吴佩慈展示钻王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

  日前,刚刚现身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婚礼的著名女星吴佩慈,又出现在广州某活动现场。当日身着抹胸白裙高挑亮相的吴佩慈,颈间佩戴了一枚巨型黄钻珠宝,这也是她在短短半个月间,再次与黄钻的亲密约会,让原本对珠宝情有独钟的吴佩慈开心不已。

  据悉,吴佩慈曾在几日前在上海自购了一枚黄色心形钻石戒指,她更佩戴了这枚心爱之物出现在了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婚礼上。而此次再次结缘巨型黄钻,却是中国迄今为止最大的黄钻,稀世珍宝——“火凤之心”。这颗黄色钻石出自赤道边上的刚果(金),由世界著名切割大师历经3个月以61面的特殊工艺切割而成。钻石重达20.58克拉、价值高达1008万元。

  活动当日上午,在8名保安的护驾下,吴佩慈佩戴着千万级珠宝在活动现场“招摇”过市,虽然颈间珠宝价值昂贵,但是吴佩慈淡定自若,而身材高挑气质优雅的她,在此稀世珍宝的映衬下更加魅力四射。而吴佩慈却笑言是带着“宝贝晒太阳”,她表示太名贵的珠宝平日里都会被收藏在保险箱里,其实拿出来被“晒”的机会很少,而她虽然热爱珠宝,但是平日里还是热衷于更自由更随意新颖的佩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