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家昌自曝曾流浪一年没回家 妻子爱买房却不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29日09:51
刘家昌上黄子佼的节目,称太太甄珍爱买房
刘家昌上黄子佼的节目,称太太甄珍爱买房

  搜狐娱乐讯 刘家昌和甄珍是演艺圈的银色夫妻,刘家昌透露,“甄珍相当爱买房子,但她每次买完也不住也不租,锁起来久了就忘记了,像我们日本的房子已经10年没有人进出了,她就是因为没辛苦赚过钱,才会这样!”

  刘家昌日前上台湾电视节目《佼个朋友吧》和主持人黄子佼聊老婆也聊儿子,生性浪漫的他,曾出外流浪一年没回家,甚至连一通电话也没打。先前甄珍因胃部长气泡到台湾就医让他相当担心,他也说:“以前都是他在等我,现在该换我来照顾她了。”

  说到刚踏入演艺圈的儿子刘子千,他说,没反对他进这行,只是怕他无法适应狗仔文化。身为乐坛的老大哥,刘家昌说自己一直有个遗憾,他说:“我一辈子教的学生都是别人家的孩子,因为我这个孩子不跟我学,我很想教他,但他很固执得要自己找答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