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汤姆-汉克斯受尊重 荣膺最值得信赖名人榜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09:29
汤姆-汉克斯
汤姆-汉克斯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周一公布的一份民调显示,演员詹姆斯-厄尔-琼斯(James Earl Jones)和汤姆-汉克斯(Tom Hanks)荣膺最值得信赖名人榜首。

  该调查由福布斯网站授权进行。受访者根据可信赖度、知名度和吸引力评选出得分最高的明星。

  现年79岁的琼斯在其50多年的演艺生涯中出演过《梦幻成真》(Field of Dreams)及《爱国者游戏》(Patriot Games)等电影。他还以其深厚沉稳的嗓音而知名,并曾在《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中为达斯-维达(Darth Vader)配音。

  曾出演电视剧《家庭纽带》(Family Ties)的男星迈克尔-J-福克斯( Michael J. Fox)位列第三。

  《福布斯》记者蕾西-罗丝(Lacey Rose)表示:“名单上的明星们往往是银屏上下均令人喜爱的人物。他们的私生活也恰到好处,这让他们赢得了影迷们的尊重。”

  名人的公众形象常常会对他们的明星号召力或赞助协议产生影响。近来卷入性丑闻的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便因此失去了某些赞助协议。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